淡马锡年度报告2018
机构

着眼未来的机构

我们的价值观和行为守则塑造了淡马锡的信誉和精神,引领我们与团队努力践行使命。

在淡马锡,我们不断寻求变革,积极塑造美好的明天,努力造福世世代代

讲求诚信和互相尊重是淡马锡精神的基石;唯才是用和追求卓越是我们培育人才的指引;团队协作和互信互助使我们严谨有度、灵活应变。这些MERITT价值观塑造了我们着眼未来的愿景。

作为负责任的投资者,我们致力于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这需要稳定、运行良好且治理完善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体系。作为投资者、机构和资产管护者,在做决策时,我们会考虑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了解投资组合公司对各方面所带来的影响,鼓励投资组合公司在开展业务、运营和供应链管理中践行负责任并可持续的做法。

作为严谨自律的投资者,我们相信公共与私营部门的利益相关群体之间需要充分交流分享最佳实践和观点,这对实现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我们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促进交流,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致力打造一个拥有活跃经济(Active Economy)、美丽社会(Beautiful Society)和洁净地球(Clean Earth)的ABC世界,实现人类共同的理想。

我们探寻可持续解决方案,并定期与利益相关群体及合作伙伴讨论可持续发展议题,了解最新动态。淡马锡每年举办的生态繁荣会议汇聚了来自全球私营与公共部门、学术界及非营利组织的领袖,就可持续发展交流见解、分享最佳实践。

作为投资者、机构和资产管护者,在做决策时,我们会考虑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

我们继续推行良好的治理实践。2018年4月,淡马锡在新加坡的主要投资组合公司的董事会与高级管理层成员齐聚一堂,分享对公司治理和道德规范的观点,以帮助投资组合公司了解不断变化的监管规定及其对公司在全球各地市场业务的影响。

我们推行良好的治理实践,致力维护关于主权投资的圣地亚哥原则(Santiago Principles)。2008年,淡马锡支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制定这些原则。

作为资产管护者,我们心系世代民众,着眼未来。我们基于可持续发展和健全治理这两大支柱,设立各项捐赠基金,支持包括教育和医疗保健、社群建设和研究、公共服务能力及可持续发展的项目。我们追求卓越,同时谨记践行使命、造福世代。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