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年度报告2018

隐私声明

隐私声明

淡马锡将保护和尊重您的个人数据我们的网站使用 Cookie来改进网站内容。这有助于提高您在浏览网站时的效率,并允许我们通过获取您浏览时的数据,以及您浏览本网站所使用的第三方网站,来改进我们的网站。如您选择关闭本网站的 Cookie功能,我们将不会获取您浏览时的任何数据。

第三方网站

我们的网站可能不时地包含指向及来自第三方网站的链接。如果您点击链接进入任何此类网站,请注意这些网站均有其各自的隐私政策,且我们不对该政策承担任何责任。请您在向该网站提交任何个人数据时,查阅其政策。

个人数据的披露

为了回复或者处理您向淡马锡提出的请求,我们可能必须向我们集团的成员或第三方 (如我们的服务提供商和专业顾问) 披露您的个人数据。除非征得您的同意或依照法律要求,您的个人数据不会被披露给其他任何一方。

个人数据的储存地点

我们从您处收集的数据可能被传输和存储到新加坡以外的一个地点。数据也可能由新加坡以外的员工处理,该员工为我们或我们的服务提供商工作。

提交您的个人数据即表示您已同意传输、存储或处理。淡马锡将采取一切合理必要的步骤,以确保您的数据得到安全处理,并符合本隐私政策。

安全措施

我们使用技术和机构安全预防措施,保护您的数据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收集、使用、披露、复制、修改、处置或类似风险。我们的安全程序将基于新技术的发展而持续地改进。

数据保留

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我们会根据收集目的或基于您的同意,在必要范围内保留个人数据。

撤销同意、请求访问及更正个人数据的权利。

根据适用法律,您有权撤销对淡马锡持有您个人数据的许可,要求获得及更正个人数据。

所有关于撤销同意、请求访问以及更正个人数据的请求,均应以填写淡马锡标准申请表 (点击链接获取表格) 的方式提出,并将填写完毕的表格通过邮递方式寄送至淡马锡:

Temasek International Pte Ltd
淡马锡国际私人有限公司
60B Orchard Road
#06-18 Tower 2
The Atrium@Orchard
Singapore (新加坡) 238891

收件人:数据保护专员

联系方式

关于本隐私声明的问题、意见和请求,欢迎发送邮件至 dataprotection@temasek.com.sg,联系我们的数据保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