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年度报告2018
机构

公开衡量指标

《淡马锡年度报告》、信用概览和淡马锡债券作为公开衡量指标,体现出淡马锡稳健、自律、着眼未来的机构承诺。

《淡马锡年度报告》是我们向利益相关群体展示的“计分表”。

淡马锡是一家享有豁免权的新加坡私人公司,无需向公众披露财务信息。但自2004年起,我们选择每年发布《淡马锡年度报告》,作为我们业绩表现的公开衡量指标。

信用概览从利息覆盖率、债务偿还比率及杠杆率三方面介绍了淡马锡主要信贷指标。信用概览体现了淡马锡作为一家投资公司的基本财务能力,是评估我们信用质量的量化衡量方法。

发行欧元商业票据是我们财务自律原则的组成部分。债券与票据的利差犹如“在煤矿唱歌的金丝雀”,公开向市场传递淡马锡信用质量变化的信号。

淡马锡自2004年首次获得评级至今,一直分别获得标准普尔(S&P)和穆迪(Moody's)的AAA/Aaa最高信用评级。评级机构有时可能修改评级标准,这些标准的变更可能改变一家公司的信用评级,尽管有时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并没有改变。

淡马锡无需在借款或获得信用评级的前提条件下进行投资。

淡马锡无需在借款或获得信用评级的前提条件下进行投资。

这些公开衡量指标体现了淡马锡的财务自律原则,拓宽了利益相关群体的覆盖范围,促进与更广大社群的交流沟通。

相关内容